“亚洲女神”闪耀开启 郑爽郑秀妍引领榜单

2014-05-01 10:2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今日(5月1日),在这个国庆小长假开始之际,由当代娱乐网主办的“2014亚洲女神”票选也正式拉开帷幕,而虽然票选才刚刚开始上线,“候选女神”们的人气热度就如同五月天的骄阳,票数直线飙升,可见网友们对本次活动的高度热情。

    据了解,“亚洲女神”由当代娱乐网主办,是一项由网友决定的民意调查类评选,将由亿万网友决定真正在亚洲地区具有广泛影响力与号召力的“亚洲女神”!该评选打破专家评审的评选机制,邀请亿万网友组成最强大的评审阵容,以保证最终得出的“亚洲女神”,是众望所归之人选。

    本次评选将从5月1日持续进行至7月20日,将分为四轮进行网络评选,分别是百位女神候选者、七十位完美女神候选者、四十位超级女神候选者、以及十一位至尊女神候选者,而在经过这四轮的票选之后,最终的“亚洲十大女神”也将新鲜出炉,她们也将以封面人物的身份,登上将于本月创刊的《当代娱乐周刊》。

    目前,“亚洲女神”正在进行百位女神候选者的票选阶段,从中将诞生出七十位“完美女神”这一百位女神候选人分别是:郑爽、郑秀妍、林允儿、刘诗诗、宋茜、徐珠贤、李宇春、金泰妍、杨幂、河智苑、金泰熙、宋慧乔、韩雪、李玟、张娜拉、杨洋、张含韵、周笔畅、袁珊珊、韩彩英、全慧彬、郑秀晶、全智贤、尹恩惠、韩佳人、朴信惠、张柏芝、茜拉、江映蓉、李多海、刘忻、邓紫棋、赵薇、金喜善、唐嫣、吴映洁、崔雪莉、梁咏琪、刘涛、许晴、新垣结衣、金泫雅、金荷娜、张嘉倪、杨蓉、金莎、裴涩琪、杨钰莹、韩孝珠、蔡依林、范冰冰、权侑莉、萧亚轩、林志玲、周冬雨、贾静雯、姚笛、蔡妍、张瑞希、谢娜、李晟、胡杏儿、李贞贤、李菲儿、徐若瑄、李冰冰、安以轩、陈乔恩、林依晨、王菲、田馥甄、佟丽娅、滨崎步、王珞丹、林心如、张韶涵、蔡卓妍、陈嘉桦、叶一茜、张惠妹、赵丽颖、任家萱、尚雯婕、高圆圆、王心凌、孙燕姿、佘诗曼、景甜、李湘、章子怡、孙俪、舒畅、安室奈美惠、宝儿、刘若英、黎姿、闫妮、杨丞琳、姚晨以及赵雅芝。

    在接下来的两个多月当中,这一百位“女神”候选人将进行多轮人气对决,而即时人气排名也会在官方投票页面(http://nvshen.ddyule.cn/)显示,网友们可以随时关注,并且为自己心目中的“亚洲女神”进行投票!


郑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