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桓宇朴施厚一呼百应 《当代娱乐周刊》男神特刊秒杀售罄

2014-04-30 13:5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即将于五月创刊的《当代娱乐周刊》日前在当代娱乐网官方淘宝店展开了先期珍藏版“男神特刊”的预售,分别以“韩国第一男神”朴施厚以及“中国第一男神”宁桓宇为主题的两期“男神特刊”,在上架短短不到72小时时间内就宣告售罄,甚至还有不少粉丝因没抢到本次“男神特刊”而懊恼,纷纷央求主办方加印。

    据了解,宁桓宇与朴施厚分别是由当代娱乐网主办的“中国男神”和“韩国男神”两大网络票选的最终当选者。在为期一个半月的票选期中,两人凭借自己帅气的外型、出众的气质以及过人的才华,为自己博取了超凡的人气,最终在众望所归之下,成功摘下“第一男神”的桂冠,成为本次“男神特刊”的重点推荐人物。

    另外据悉,宁桓宇与朴施厚专属的《当代娱乐周刊》限量珍藏版男神特刊将分别于6月17日以及6月24日发行,而在此之前,当代娱乐也在官方淘宝店开放了限量版的预售活动,获得了广大网友的高度关注与大力支持,在短时间内,分别限量2000册的宁桓宇专刊和朴施厚专刊就宣告售罄,由此可见他们的市场号召力非同寻常。

    接下来,当代娱乐将投入到“男神专刊”的制作工作中,力求在最短的时间内,将最精美的男神特刊送到每一位参与预售的粉丝手中,以回馈他们这段时间以来对当代娱乐网、对中国男神、对韩国男神以及对宁桓宇、朴施厚的支持与关注。除此之外,当代娱乐将于五月底启动中国第一男神宁桓宇以及韩国第一男神朴施厚的公益活动,目前正在进行紧张筹备当中,届时将邀请粉丝参与见证。更多详情请关注当代娱乐网或当代娱乐官方微博!


当代娱乐周刊概念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