轰林宥嘉爱炒作 邓紫棋遭批:你炒更多

2014-03-28 21:4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近日,邓紫棋被网友发现在其私人脸书上炮轰刚分手的前男友林宥嘉,其中明确指出林宥嘉的“五宗罪”,不但称他厚脸皮、没担当,还称他在台湾、香港和上海演唱会记者会“一次又一次提我的名字”,暗批他借自己炒作。
 

  不过事实并非如同邓紫棋所说。据了解,林宥嘉之所以在记者会上提到邓紫棋,每次都是被记者问到才会无奈回答,全程也从未点名,因此有友人为他抱不平,称他是“最无聊、最没新闻点,何来炒作?”
 

  除此之外还有网友发现,邓紫棋从2月14日起,就一直在主动谈论与林宥嘉的恋情。情人节当天,她曾在微博分享自己的歌词:“你明明不在我身边,我却觉得很亲,我心里的秘密,我会一直深爱着你。”而时隔仅仅一个星期,邓紫棋又发文:“当你看到人一次又一次重复同一个错误,你会一次又一次接受、忍耐并且原谅?我只知道我还做不到”。
 

  而两人分手之后,林宥嘉方面一直对感情避而不谈,似乎在有意保护女方,相反邓紫棋方却一再炮轰对方,而邓紫棋还在《歌手》舞台上献歌《龙卷风》祭奠这段感情,中间加入改编自《安静》的Rap:“你要我说多难堪,我根本不想分开,为什么还要我用微笑来带过?我没有这种天分,包容你也接受她...”再一次消费感情。
 

  不仅如此,邓紫棋还爱在Facebook发文,在引起话题后又删除,因此有网友狠批其爱靠这招炒话题,甚至有网友讽刺道:“真正在炒作的人是谁?”而尽管如此,林宥嘉方面还是选择保持沉默,其经纪人也表示:“过去了,不再提,现在专心演唱会,谢谢”。

  邓紫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