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男神火力全开 鹿晗吴亦凡绝不输阵

2014-04-06 00:2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由当代娱乐网主办的“2014亚洲男神”票选正在火热进行当中,距离最后一轮投票截止还剩下刚好十天的时间,榜上的人气竞争已经进入到了白热化的阶段,网友们都想着要抓紧最后这几天时间,帮助自己心目中的“亚洲男神”,夺下最终唯一的殊荣。

    一路上都十分火热的评选,到了最后阶段更是火力全开,竞争也显得越发激烈。不过必须要强调的一点是,本轮评选将于4月6日晚10点正式结束,每半个小时能够有效参与投票一次,每次投票成功之后会及时显示。

    在“亚洲男神”评选过程中,来自偶像团体EXO的两位成员鹿晗与吴亦凡的表现一直十分亮眼,成为90后新生代偶像当中的领军人物,也代表着这个群体赢得了不少的荣耀。目前两人在榜上的成绩依旧十分稳定,同时票数也正在呈现逐步上涨的趋势,成为一支极有可能拿下“亚洲男神”的生力军。

    众所周知,鹿晗与吴亦凡所属的EXO出道仅仅不到两年时间,却在全亚洲乃至全球范围内人气都是风起云涌,不落人后。而在各大颁奖盛典,网络评选当中,两人也往往都能取得十分优异的成绩,在各方面都不会输给更加资深的前辈艺人,可见这股新生代的力量是多么的不容小觑。

    作为EXO小分队EXO-M的队长,吴亦凡除了有着王子般的外型、高挑的身材、出众的才艺之外,同时还拥有者霸气的台风和极具亲和力的性格,完全符合“亚洲男神”的评选标准;而鹿晗同样有着俊美帅气的外貌、歌舞全能的综合实力以及优秀的个人魅力,与吴亦凡堪称难分伯仲,也正是因为两人身上散发出的独特魅力,才会帮助他们在“亚洲男神”评选中一往无前,人气一直遥遥领先,成为“亚洲男神”最有力的竞争者。

    还剩下短短十天时间,“亚洲男神”评选将华丽落幕,最终当选者也将新鲜出炉。而从这十一位任何一方面都不落于人后的男神候选人当中脱颖而出的最出众的一位,除了将获得“亚洲男神”荣誉勋章之外,还将以亚洲第一男神的身份登上《当代娱乐周刊》创刊号的封面,此外他还将获得合作媒体的联合报道与推广,演艺事业必将再上一层楼,“男神”天下,势不可挡!


鹿晗吴亦凡

《当代娱乐周刊》珍藏版7日全球预售 “亚洲男神”争当封面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