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男神即时报 言承旭后来居上

2014-02-25 11:5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言承旭

    由当代娱乐网主办的“2014亚洲男神”票选正在火热进行当中。日前,本届“亚洲男神”七十进四十晋级赛已经落幕,一共有四十位人气领先的偶像进入到本轮决选,而接下来,将从他们中产生11名强中强手再度晋级,角逐最终的“亚洲男神”。

    本轮比拼从2月21日开始,将持续进行至3月7日。在这段时间中,四十位男神候选者将根据网友投票情况进行人气排列,榜上走势也是及时更新,排名随时都在洗牌。而截止日期一旦到来,投票通道也将关闭,最终人气排名将落定,将有29位男神候选人出局。

    就目前的人气排名来看,人气排在前几位的“男神”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但是在十强中,我们发现言承旭从之前的名次靠后一跃飞上第五名,甚至超越此前一直排名港台艺人榜首的罗志祥,票数与排名第四的吴亦凡差距甚小。而因《来自星星的你》而爆红的金秀贤,则一跃挤进前三强,可见其走红之迅速。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此前一度在十强中占据七个席位的偶像男团EXO,目前仅剩下鹿晗、吴亦凡、张艺兴以及黄子韬四位来自中国的成员仍旧排在前茅,此前韩星占据大比例的局面也得以改写,除了金秀贤之外,目前前十中只有李敏镐是来自韩国的艺人。

    虽然说在前十强中韩星的比例暂时“缩水”,但是页面往下拉,我们还是可以发现大量韩星的存在。在11~20名中,就有吴世勋、金珉硕、金钟大、朴灿烈、权志龙、金基范以及朴施厚是来自韩国,而排名第十九的尼坤(中泰混血)也是韩国偶像团体2PM的成员,可见“韩流”在国内影响力之大。

    目前,2014年度亚洲男神正在进行第三轮票选,本轮票选被誉为荣耀之战,从规则来看,本轮票选中十分残酷,40位男神中将淘汰29位。而成功突围晋级的11位男神将成为2014年度亚洲十大男神的竞争者。据了解,第三轮40选11评选,将于3月7日晚八点截止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