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男神对决升级 人气之战硝烟弥漫

2014-02-16 00:0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近日,当代娱乐网隆重推出“亚洲男神”评选活动,以网友公开投票的方式,决选出亚洲范围内最受网友喜爱的“男神”人选。评选出来的男神可获得特别定制的男神珍藏版海报,并有机会登上暂定2014年5月创刊的《当代娱乐》周刊封面。

    据了解,本次评选完全从网友的角度切入,并获得了百大媒体的鼎力协助以及广大网友的大力支持。“亚洲男神”打破专家评审的评选机制,将邀请亿万网友组成强大的评审阵容。网友手中的每一票都至关重要,每一票将决定亚洲男神的归属。

    目前,“亚洲男神”正在进行第二阶段的评选——70进40。一共有70位从上一轮中脱颖而出的“男神”代表进入到本轮的评选,而七天后(2月21日),本轮投票也将暂时中止,四十强的名单将尘埃落定,他们将继续开战,进入到下一轮的争霸战当中。

    能够进入到70强名单的,已经是亚洲娱乐圈中的佼佼者,不管是让人着迷的完美脸蛋、让人羡慕的优质身材、让人温暖有爱的心灵、让人痴迷的出众才华还是与生俱来的男神气质,这七十位男神代表都是“男神”这个名词的最好诠释,他们就是亚洲范围内的最佳“男神”!

    “亚洲男神”七十强名单(按即时人气热度排序)

    鹿晗、吴亦凡、李敏镐、金贤重、吴世勋、罗志祥、黄子韬、张艺兴、金珉硕、朴灿烈、金钟大、焦恩俊、尼坤、朴施厚、张杰、陈翔、钟汉良、魏晨、金宇彬、金贤重、权志龙、李胜基、郑容和、金基范、林志颖、华晨宇、张根硕、李准基、汪东城、李弘基、金希澈、金在中、柯震东、陈晓东、胡歌、张翰、陈晓、魏一宁、霍建华、邱泽、欧豪、言承旭、崔胜贤、Rain、郑允浩、韩庚、白举纲、崔始源、左溢、唐禹哲、冯绍峰、马里奥·毛瑞尔、陈键锋、朴有天、马天宇、沈昌珉、许嵩、周杰伦、谢霆锋、宁桓宇、武艺、林俊杰、胡夏、吴奇隆、范世琦、林峰、张阳阳、山田凉介、俞承豪以及金俊秀。


“亚洲男神”鹿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