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贤重再掀狂潮 亚洲男神当仁不让

2014-02-16 00:0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由当代娱乐网主办的“2014亚洲男神”评选正在火热进行当中。来自韩国的人气偶像金贤重,凭借自己在影视圈以及乐坛双重身份的精彩表现,在全亚洲范围内产生了一定的影响力,人气爆棚的他也成功在本次评选中占有一席。

    据了解,金贤重2005年以男子团体SS501的队长身份出道,因主演电视剧《花样男子》而获得“国民前辈”的美誉,被称为“行走的雕像”。2010年金贤重主演《恶作剧之吻》,更是一度掀起“金贤重狂潮”,人气一发不可收拾。而在2012年,拥有超庞大粉丝团体的金贤重,获得了釜山杜莎夫人蜡像馆为他量身打造的专属蜡像,可见其超凡影响力。

    虽然同时身兼演员与歌手的双重身份,但是金贤重在各方面的发展都十分优秀,所写下的成绩也是有目共睹。这次入围“亚洲男神”,也是对他这些年在其演艺事业上的努力与成就的一次非常重要的肯定,不过要想最终拿到这个称号,暂时票数排名并不靠前的金贤重还需要再加一把劲了。


金贤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