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男神火热进行 李敏镐独领风骚

2014-02-07 14:0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由当代娱乐网主办的“2014亚洲男神”票选正在火热进行当中。去年凭借电视剧《继承者们》备受关注,并在今年央视春晚上掀起一阵狂热的韩国偶像男星,在本次的评选榜上一往无前,遥遥领先,稳坐榜首宝座。

    据了解,李敏镐于2006年出演《秘密的校园》并正式出道,于2009年因电视剧《花样男子》人气扶摇直上,一跃成为韩国一线男星。但是真正为全球粉丝所熟知,还是因为在2013年与朴信惠合作的电视剧《继承者们》,李敏镐更因此获得2013百度沸点最佳亚太演员奖,同时在SBS演技大赏中独揽五项大奖。

    2013年对于李敏镐来说无疑是事业上升最快的一年。在这一年他不仅出演了出道至今的戏剧巅峰作品,更成功踏足歌坛,发行了首张个人专辑《My Everything》,同时受到央视春晚节目组的邀约,登上中国央视春晚舞台,与庾澄庆合作演唱了《情非得已》,获得了全国歌迷的赞赏与喜爱。

    2014年伊始,李敏镐就凭借自己在2013年的超凡成绩所积累的超高人气,成功问鼎“亚洲男神”榜单冠军,成为最受瞩目的“男神”代言人。这次“亚洲男神”评选打破专家评审的评选机制,由亿万网友票选出心目中的最佳男神,决定真正在亚洲地区具有广泛影响力与号召力的“亚洲男神”,李敏镐,无疑是广大网友心目中,最符合这一称号的一位男星。


李敏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