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称霸亚洲男神 吴亦凡紧随其后

2014-02-06 14:5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近日,由当代娱乐网主办的“2014亚洲男神”评选正在火热进行当中。该评选是一项由网友决定的民意调查类评选,将由亿万网友决定真正在亚洲地区具有广泛影响力与号召力的"亚洲男神"!亚洲男神打破专家评审的评选机制,将邀请亿万网友组成强大的评审阵容。网友手中的每一票都至关重要,每一票都决定亚洲男神的归属。

     根据目前官方网站的人气排名显示,韩国偶像李敏镐目前凭借绝对的优势领跑众“男神”。凭借2013年的热播电视剧《继承者们》,以及登上央视春晚舞台的效应延烧,李敏镐现在已经成为了红遍全亚洲的全民偶像,凭借这样的优势,自然能在“亚洲男神”排行上一往无前,稳坐第一!

     李敏镐人气狂烧,吴亦凡也不遑多让。作为全亚洲最夯的男子偶像团体EXO的一员,吴亦凡也已超高票数紧随李敏镐之后,并且随时都有着反超的可能。值得一提的是,平时人气一直不相上下的EXO成员们,在本次评选当中,仅有吴亦凡一人进入了前十强,可见其独特魅力。

     榜上排名第三的,是正在热播的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的金秀贤。由于这部电视剧的热播,让原本人气就不低的金秀贤一夜之间爆红,甚至迷倒万千少女乃至师奶级别的女性,可见金秀贤老少通杀的超凡魅力。

     目前榜上排名第四至第十位的其他“男神”代表分别由内地偶像歌手魏晨、陈翔、韩国偶像男星金贤重、张根硕、金宇彬以及因《爸爸去哪儿》而再度翻红的“不老男神”林志颖。明天(2月7日),亚洲男神首轮评选将暂告一段落,将有30名排名暂时靠后的“男神”代表暂时退出这次的评选,因此粉丝们需要赶紧给起力来,为偶像们投上最宝贵的一票吧!

     亚洲男神官方网站:http://nanshen.ddyule.cn/


李敏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