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秀妍再反超 登峰亚洲十美

2013-12-03 15:0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由青春娱乐网主办的“2013亚洲十美”活动正在火热进行当中,目前已经进入到最后一轮的十美卡位战阶段,一共有十位美貌与智慧并重的亚洲女艺人进入到这一轮的评选,分别是郑秀妍、林允儿、刘诗诗、郑爽、金泰妍、杨幂、杨钰莹、唐嫣、林心如以及朴信惠。

 

     目前,十美卡位战已经持续进行了半个月时间,在这半个月当中,十美的人气排名随时都在发生着变化,上周还领先的林允儿本周就被郑秀妍以高票数反超,暂时屈居第二;而之前一度登顶的郑秀妍,在离开榜首短短几日时间之内再度成功领先十美,成为本届“亚洲十美”最有可能卫冕桂冠的艺人之一。

 

     从票数上看,目前十美们的成绩还是有着明显的差距的。除了前四名票数咬得十分紧之外,从第五名金泰妍开始,票数就有了相当大的落差,第一名跟最后一名之间甚至存在着超过20倍的票数差距,可见本次活动的竞争之大。

 

      据悉,亚洲十美由《青春娱乐网》主办,是最具影响力的行业评选。《亚洲十美》以评选角度的专业性、参与明星的广泛性,影响力 和权威性著称。 《亚洲十美》聚焦选美这一大众关注话题,从艺人公众形象、公益指数、人气热度、事业成绩、自身修养等多发面综合评分,确定明星能否参选,在根据网友的意见,最终得出2013年度亚洲十美。


郑秀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