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音乐榜第十期落幕 月榜正式上线

2013-12-02 17:2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由青春娱乐网主办的“2013青春音乐榜”活动自九月底上线以来,就获得了网友们的大力支持,每周的周冠军评选都进行的十分顺利。上周我们上线了第十期音乐榜周榜、同时也是十一月的最后一期周榜活动,这期榜单也已于今天中午十二点正式揭开神秘面纱。

 

     根据网友们的投票显示,本周音乐榜周榜最优男歌手当选者是陈楚生,近日他凭借最新单曲《拥抱的温暖》的音乐录影带成功温暖到各位歌迷,让自己的人气呈直线上升;而刚发行第三张个人专辑《渺小》的Hebe田馥甄则当选本周最优女歌手,高号召力当仁不让;而最优新人男女歌手则由大热选秀节目《快乐男声》和《中国好声音》的两位热门选手华晨宇和吉克隽逸所获得,最优新歌,则是成功拿下“最优男歌手”奖项的陈楚生的全新单曲《拥抱的温暖》。

 

     据了解,结束本周的青春音乐榜周榜评选之后,青春娱乐网也在第一时间上线了十月的月榜评选名单,而入选者都是在十月的四期周榜评选当中有突出表现的艺人。接下来的半个月时间将对各位入围艺人的人气进行进一步的考验,领先者将有机会入围下一轮的评选活动。

 

    据悉,青春音乐榜由青春娱乐网主办,每年主办一次,该活动是由百万网友与数十位音乐方面权威人士来决定各奖项的归属。青春音乐榜以传播华语优质音乐与表彰华语优秀音乐人为主旨,以发掘潜力新人与潜质新声为目的。对于艺人们来说,能够获得青春音乐榜的肯定,就是他们人气的最好彰显与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