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纪晓波负债百亿,吴佩慈豪门梦破碎?不受影响频繁开心晒大餐

2020-08-14 15:1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小优

顶着“九头身美女”头衔出道的美女吴佩慈,可谓是圈中众所周知的“人气女王”。先天条件相当优越的她,似乎不需要努力奋斗就能轻而易举地收获成功。让众人羡慕不已。

可在她因朋友聚会中相识富豪纪晓波后,吴佩慈就毅然决然的走上了“嫁豪门”之路。为了实现自己“嫁豪门”的目标,吴佩慈做了全方位努力。

不仅努力为男友纪晓波绵延子嗣,6年连生四胎,而且胎胎都是剖腹产,平均一年半剖一个,如今,已经成功诞下两儿两女,凑成了两对“好”字。除此之外,还要时不时地在社交平台上,以女主人的姿态向全世界宣告自己的主权,与此同时,还要挺身第一线为男友澄清各种经济纠纷,解除困境。

虽然已经退圈,但因男友纪晓波,仍旧需要整天在公众前“抛头露面”,还要照顾家中的4个孩子,妥妥的大忙人一个。

而在近半年来,男友纪晓波却屡传经济危机。8月12日,有媒体报道证实,纪晓波旗下博华太平洋公司的股价近日大跌,在8月7日收盘日的价格仅为0.01元港币(约0.009元人民币),大股东Inventive Star(纪晓波的母亲崔丽杰)更是强制出售22亿股,公司已面临退市危机。而初步预估,纪晓波此次将成功跳脱“豪门之列”,负债上百亿成为“负二代”。

眼看着自己“嫁豪门”的美梦面临破碎,但吴佩慈却丝毫不在意,“护肤心切”的她此次不仅一反常态,没有立即跳出来为男友纪晓波大声辩解,反倒是在家悠闲地享受起了外卖美食,不禁令人诧异。

8月11日,吴佩慈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了自己点火锅外卖的动态。并配文写到:“关在家烦闷的心情吃吃麻辣锅后瞬间消解了很多。没有什么事是一顿火锅解决不了的,如果有,就两顿。”

在吴佩慈晒出的照片中,诱人的火锅摆得满满一桌,各种肉类、蔬菜、菌类、全都精致装盘,一个大大的红色电锅中,香气扑鼻的火锅汤底肆意的翻滚着,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火锅的美味,瞬间馋哭众人。

可见,对于男友纪晓波公司股价骤跌面临退市的危机,吴佩慈是未受丝毫影响。

除了开心吃火锅外,不久前,吴佩慈还曾开心地晒出自己点意大利菜外卖的照片。并附文写到:“因疫情原因,一家人尽量不在外面用餐,因此采取外卖方式,继续享用自己喜爱的美食。”

虽是因特殊原因迫不得已在家吃外卖,但富婆吴佩慈却相当讲究,不仅将外卖特意从盒装换成漂亮的碟子,还饶有兴致地进行了一番漂亮摆盘。不仅如此,就连大家使用的就餐餐具也是相当讲究,漂亮的花纹碟子,闪着光亮的刀叉,简单的一份外卖瞬间吃出了高大上的感觉,真是仪式感满满啊!

虽然众人都为吴佩慈连生4胎但依旧未嫁进豪门,而倍感心塞。但却不能阻止吴佩慈成为富婆的事实,成功为男友纪晓波诞下4胎孩子的她赚了232亿台币(约人民币55亿),一个10克拉钻戒、14亿豪宅、200亿现金等全部进账,如今的她,财富实力已让众人遥不可及。

虽仍未嫁进“豪门”,但吴佩慈却将自己活成了人人艳羡的“豪门”。祝福吴佩慈带着自己的“孩子们”和“生来”的巨额财富,未来一切顺利,生活永远开心幸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