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杨紫井柏然将拍摄《女心理师》,网友却都在讨论“番位”

2020-08-13 15:3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小优

前段时间,杨紫跟吴亦凡的新剧《青簪行》因为撕番位一事闹得沸沸扬扬,引发了社会的广泛关注,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女心理师》即将官宣,由杨紫和井柏然出演,这两位主演的演技完全靠得住,网友纷纷开始关心番位问题。

01《女心理师》官宣海报,网曝或由杨紫和井柏然出演

8月13日上午,《女心理师》官宣了海报,这部剧由毕淑敏的小说改编,导演的履历也非常精彩,曾经多次获得国际奖项,原著给力、演员演技在线、导演也靠谱,只要编剧不拉垮,相信这应该是一块好饼。

随后有网友爆料,这部剧由杨紫和井柏然出演,这样的搭配连爆料的博主都觉得惊讶。

不过还是很合理的,杨紫的《青簪行》刚杀青不久,井柏然早前要出演的《张公案》也因为种种原因没有开机,根据网友的爆料,《张公案》甚至已经开始撤资了,在这样的情况下,两人接演《女心理师》倒也说得过去。

井柏然虽然是电影咖,但是演技一直靠得住,杨紫就更不用说了,根据两人的观众缘来看,这部剧如果后期质量过关,想必应该会成为爆款。

02网友关心番位问题,推测有可能是平番

《女心理师》的阵容虽然强大,但是两位主演的团队以及粉丝都不是吃素的,从剧名来看,这应该是一部以女主角为主要视角的电视剧,但是《青簪行》原著同样是大女主剧,还是被魔改成男主戏份多。

杨紫和井柏然两家粉丝对于撕番位一事有执念,杨紫因为《我的莫格利男孩》和马天宇平番而拒绝宣传;又跟吴亦凡家因为戏份问题撕得不可开交。

井柏然的资源一直很好,但是也存在撕番位的问题,早前在影版《盗墓笔记》中压番鹿晗,使得张起灵成为了诸多盗笔影视化中唯一一版一番,后来又在《张公案》中跟吴磊家的粉丝争一番,《攀登者》压番胡歌和成龙,这些事情也闹得沸沸扬扬。

网友对此议论纷纷:“都叫女心理师了,论角色肯定是女主一番,但我觉得纯论咖位井柏然大点”“吃瓜路比粉丝还要关心番位”“拭目以待咯”“杨紫一番正常吧,大女主戏”。

“莫格利男孩,紫撕番失败,二番不宣传”“不管几番杨紫也是大女主,这井是演不了别人的大男主剧,又演别人的大女主戏了?”

“小井实绩强太多了,花千骨也是霍一番,杨紫怎么可能压他”“小井资源真好”“这部剧就开始和番位刚上了吗”“平番的可能性比较大”。

“大女主戏还是电视剧,杨紫不可能被压番”“小井咖位不可能给压番的”“可能平番吧,女心理师肯定是女主戏份多啊”。

从网友的推测来看,杨紫跟井柏然势均力敌,在大环境不看好撕番这种行为的情况下,平番的概率还是挺大的。不过对于演员来说,最重要的是作品,而不是虚无缥缈的番位,如果演技过关,即便是七八番也能很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