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现小时候是小胖?杨紫旧照承包笑点,他们的童年照也太可爱了吧

2020-06-02 10:0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看完他的童年照,我自己的嘴角都不自觉的向上提高了呢~

既然是节日,那今天就穿越一下,回顾艺人们童年时的样子吧!

刚刚结束的青你2意犹未尽,蔡PD的帅气还存留在脑海里,但谁能想到他的童年竟然是如此可爱。

大光头长睫毛小圆脸,皮肤白白嫩嫩,好像动画片里的“大头儿子”,也太可爱了吧。

再长大一些,到了青春期,蔡徐坤则是一改小时候乖巧可爱的形象,变帅了不少。

再者说,谁的青春期没有迷恋过非主流,全包眼线+耳钉,看出来了蔡pd是真的时尚弄潮儿。

另外这两张还有点校草学长的样子,感觉班里绝对会有女孩暗恋他吧!

而要说到童年照的富人,那肯定就是易烊千玺。

从小就参加各种才艺表演的他当然童年照也是风格各异。

穿白色衣服,头发梳成大人模样,这霸道总裁的范儿有没有秒杀到你?

又或是头顶西瓜头,可可爱爱,想必肯定能收获到不少妈妈粉的心?

还有则是身穿风衣,带着眼镜,韩剧中走出来的男主角是你吗?

不过,最搞笑还是从小练习舞蹈的千玺穿着拉丁舞衣的亚子。

这腰力100分的姿势,一看就是练过的,而且这组图也算是最出圈的了,被不少热衷考古的粉丝p成了表情包,哈哈哈哈~

童年的照片永远都是可爱的,但可爱也分种类,有俏皮,有憨厚。但能这两种可爱结合于一体,应该也就只有杨紫紫妹一个了。

作为女演员,紫妹一直以来都是在暴瘦减肥二字的摧残,而从童年照来看,杨紫的确是自小就有点圆乎乎的。

小圆脸+双下巴,一看就是大人眼中有福相的小孩子。

这“囧”字的眉毛也是喜感十足,一时分不清是笑是哭。

性格开朗也是从那时候就能看得出,基本上紫妹的童年照都出现各种搞怪动作,而且还不带重样的,承包了我今年儿童节快乐的就是她了。

另外这张“抱胸式冷漠”真的太可爱太搞笑了,我先收藏为敬了。

俗话说,是美人从小时候就能看得出。就拿迪丽热巴为例,

童年班级照中,热巴还真的是好看的一眼就令人印象深刻啊。

还有单人照,5岁的时候,留着短发的热巴穿着牛仔服,像个帅气的小男孩。

12岁的时候,留起了长发的热巴就已经成为了亭亭玉立的少女,浓眉大眼,简直就是洋娃娃本人。

这张照片大家能看出是谁吗?

再来看看这张?

答案就是张艺兴啊!

想说张pd是不是成长环境特别美好了,不然怎么每张都笑得这么开心?

小嘴一张,就是乐!

看完他的童年照,我自己的嘴角都不自觉的向上提高了呢~

另外,看到这张照片,相信黄子韬的黑眼圈是遗传的了!

不愧是学过武术的人,这腿掰得也是够高!

和爸妈的合照中,也能看出韬韬是集齐了父母的优点于一身呢!脸型和头型像爸爸,眉眼复制粘贴妈妈的!

最让人吃惊的可能就是现男友李现!

天啊!知道李现之前有点胖,但是没有想到这么胖,和现在的他判若两人。

难怪现男友本人都抗拒回忆过去呢!

以及还是在《赵氏孤儿》里露过脸的飞宇弟弟,活脱脱的一个小胖子。

后来为了做演员瘦得,也是很励志呢!

还有在《宝莲灯前传》《家有儿女》等知名电视剧中出镜的牛骏峰,一直都是憨厚的小胖。

胖着出道,胖着演过很多戏。

最胖的时候有180斤了。

后来长大了瘦成了一道闪电。也是很厉害了!

不过,既然是小孩子,不管胖瘦,那都是最最可爱的啦。看了这么多艺人的童年照,你最喜欢的又是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