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无意间透露当前感情状况,和贾乃亮复合的可能性很高

2020-06-02 09:0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在近日,李小璐晒出了一段自拍短视频。在视频中,她戴着黑色棒球帽,上身穿一件短款T恤尽显曼妙好身材,下身则是一条黑色长裤。李小璐长发披肩,脸上戴着黑色口罩,肩上还背着一只小挎包,器宇轩昂地走在路上。从李小璐的动作来看,她心情似乎非常不错,丝毫不受外界流言蜚语所影响。

而且李小璐行走速度也很快,原本披散在肩膀上的头发,都向后迎风飞舞。李小璐的行走不仅姿态十足,而且和网友的互动也充满着活泼与欢乐的气息。

李小璐晒出这段视频原本是为了卖货,她身上的衣服都是自己做的潮牌。有网友就表示,看到她的衣服本来不敢看价格,但看了一眼之后发现很亲民,对于这样帮自己衣服说好话的人,李小璐马上回复道“必须的!”但也有网友表示“杨晓芸回来了”,对此李小璐的回复则是“你说对了”。

而这似乎也无意中透露出李小璐当前的感情状态。众所周知,杨晓芸是李小璐在《奋斗》中饰演的角色。杨晓芸是一个性格温柔的人,而且对于工作也是细腻又认真。在对待感情上,她显得有些含蓄,但只要认定了某个人,就会死心塌地跟着他,剧中的杨晓芸和向南就是如此。两人恋爱时,向南对杨晓芸展开猛烈的追求,杨晓芸不久便沦陷其中。

之后向南和杨晓芸步入婚姻殿堂,各种矛盾也随之产生。两人在婚姻期间矛盾重重争吵不断,最终选择了离婚。但是在离婚后,向南和杨晓芸又发现,对方才是最适合自己的那个人,因此之后又选择了复婚。这样的经历,与李小璐贾乃亮两人何其相似,对比向南和杨晓芸,两人只差最后一步的复婚了。而这次有网友评论称“杨晓芸回来了”,李小璐欣然接受,不知是否因为她和贾乃亮之间旧情复燃了呢?

自从两人离婚之后,贾乃亮事业节节攀升,但偶尔晒出的日常动态中,还是能看到一丝孤单,贾乃亮晒出的动态,除了自拍就是他养的一只狗狗“冬梅”,一人一狗略显孤单。李小璐虽然有甜馨陪伴,但事业却一落千丈,母女俩经常一起出镜,但缺少了贾乃亮的身影,家里似乎也显得有些安静。

两人的婚姻曾经被很多人祝福,贾乃亮不仅在结婚前猛烈追求李小璐,结婚后也在一心一意地宠着她护着她。离婚是很多人不愿看到的事情,不知道贾乃亮有没有想过要和李小璐复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