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现身女儿14岁生日派对,李嫣兔唇已完全治好,母女合影撞脸

2020-05-28 08:5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王菲和经纪人马葭靠在一起,竟然凸显出王菲十足的少女感,笑颜如花的她状态超好,丝毫看不出今年已经50岁了。

5月27日是李嫣的生日,在这一天久未更新社交平台动态的她准时发布了一小段视频为自己庆生。李嫣晒出一张自己蹲在沙滩上画画的照片,同时配文“她14岁了”,还搭配上一只猴子捂住眼睛十分害羞的表情。照片里只有李嫣自己,没有爸爸妈妈陪伴,她穿一件彩色泳装头发湿漉漉的,看来是刚刚从海里游泳出来。

不久之后,李嫣的好闺蜜也晒出一张和李嫣拥抱的照片为她庆生,而李嫣很快回复这位好闺蜜“爱你到永远”,十足的姐妹情深。在当天晚上,李嫣又晒出了自己度过的生日趴体,当然更是少不了闺蜜的身影。之间两人一起面对镜子拍照,还都用一束花遮住了下巴和嘴唇,虽然经过多次手术后,李嫣的嘴唇基本已经修复完成了,但看来李嫣对于自己的小缺陷还是有些不满意啊。

因此几张自拍照中,李嫣都是用各种方式巧妙地遮盖住了自己脸上的小瑕疵。不过在其中一张照片中,李嫣和闺蜜用了同款手机壳,上面的照片都是王菲在舞台上唱歌的照片,可见在她心中母亲的重要。

除此之外,李嫣还接连晒出几张自己的单人照。照片中她一身黑色装扮,下身一件黑色短裙大秀美腿,尽情展现自己的好身材。而现场的环境很明显也是经过精心布置的,气球、话筒、祝福语、吉他等应有尽有。李嫣还坐在话筒前为大家高歌一曲,相信歌声一定优美动听,毕竟她的母亲可是天后王菲。

有网友表示,李嫣生日李亚鹏和王菲却似乎没有做出表示,但其实王菲早已现身女儿生日派对,其经纪人马葭还特意在朋友圈晒出王菲为女儿庆生的照片。她先晒出了李嫣坐在凳子上唱歌的照片,还晒出一张母女合影,王菲伸出手搂着女儿的肩膀,依偎在女儿身边,母女相依偎的画面十分温馨美好。从这张照片来看,李嫣的兔唇看不出一丝一毫,已经完全被治好了,继承了母亲超高颜值的她和王菲“撞脸”了。

除此之外,还有王菲和经纪人马葭的合影。两人靠在一起,竟然凸显出王菲十足的少女感,笑颜如花的她状态超好,丝毫看不出今年已经50岁了。

王菲很早就成为了天后级别的歌手,近年来也屡有新作问世,不过更被人关注的却还是她的感情生活。而王菲和谢霆锋经历许多曲折后终于在一起,两人感情状况稳定,神仙爱情让人羡慕。现在王菲两个女儿接连长大,小公主李嫣也成长为一个美丽的大姑娘,想来王菲也会为女儿感到非常高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