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阿娇婚变后赖弘国多次晒与汪小菲合影,被嘲是倒贴,想进富人圈

2020-05-27 10:3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近段时间,赖弘国多次晒出与汪小菲的合影,两人不仅一起健身,还是一起喝酒聚会。网友嘲讽赖弘国“关注明星却没人回关”一事,其实这也算是人之常情了,毕竟赖弘国目前属于一个焦点人物,而汪小菲与娱乐圈也是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在赖弘国成为焦点人物之时,还是回避一些比较好。

赖弘国自从与阿娇传出婚变一事之后,就成为了网友们关注的焦点,他的一举一动都备受网友关注,而在传出婚变之后的这段时间中,赖弘国也是频繁更新社交状态,大方分享自己的生活近况,其中就有不少聚会、健身的状态,通过这些状态也是让人知道他与汪小菲关系匪浅。

 

 

5月26日,赖弘国也是再次更新近况,大方分享了与好友一同健身打羽毛球的画面,并且也是提及现场有汪小菲。

 

 

不过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赖弘国晒出与汪小菲一同打羽毛球的近况之后,却遭到了网友的嘲讽,网友嘲讽赖弘国是“倒贴、想混入上流社会”,关注了一堆自以为是的明星朋友,却没有人回关等等。

直白点说就是赖弘国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多次提及汪小菲,但汪小菲本人却并未与赖弘国在网上有过什么互动,赖弘国此举是想进富人圈子。

 

 

 

 

面对网友的嘲讽,赖弘国也是并未动怒,依旧是幽默的回应“我不知道我是什么流,只是跟好友打球”。

不得不说,这简短的回应还是挺押韵的。

 

 

事实上,关于赖弘国与汪小菲之间的关系,近段时间想来不少网友也都很好奇,原因则是赖弘国多次晒出与汪小菲的合影,两人不仅一起健身,还是一起喝酒聚会。

 

 

而其实台媒前几日也是报道过此事,在台媒的报道中提及,赖弘国要与汪小菲一起合伙开酒吧,两人从酒友变成了合伙人。

由此来看,两人私下里的关系一定是很好了。

 

 

至于网友嘲讽赖弘国“关注明星却没人回关”一事,其实这也算是人之常情了,毕竟赖弘国目前属于一个焦点人物,而汪小菲与娱乐圈也是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在赖弘国成为焦点人物之时,还是回避一些比较好。

更何况看两人之间的关系,也是完全不局限于网络之上呢。

 

 

此外,在被传出与阿娇婚变之后,赖弘国曾不止一次晒出与汪小菲之间的合影,其中有一次赖弘国还配文透露自己的心情,表示“开心的夜晚、笑的像孩子一样”。

 

 

翻看当时的照片也是不难看出赖弘国与汪小菲都没少喝,在婚变之后能有一个好心情,想来在酒桌上汪小菲也是没少开导赖弘国吧,侧面来说赖弘国能尽快走出情伤,也是与汪小菲在一旁陪伴和开导有关呢。

 

 

至于阿娇这边,在传出婚变之后,则并未像赖弘国这样高调的,在个人社交账号上显得十分低调,想来这也是阿娇一方处理类似事件的方式吧,毕竟阿娇这边对婚变也是没有什么可回应的,如赖弘国所言一样,是阿娇不爱赖弘国了。

 

 

最后,赖弘国与阿娇之间这段感情,经纪人霍汶希在透露此事的情况时,曾提及期盼两人感情能回温,但如今看赖弘国与阿娇之间各自的状态,尤其是赖弘国频繁活跃于社交网络之上,还曾主动评论过阿娇的负面评论,想来这感情也是不可能回温了,好聚好散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