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爱你辛苦… 王瞳痴恋情书全文曝风暴持续扩大!

2019-11-20 17:2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6.jpg

《大时代》早已完结篇,演员王瞳和马俊麟在戏中的角色终成眷属,没想到2人在剧中爱的死去活来,在现实生活也疑似假戏真做,让整出戏牵连到现实生活,而且还越演越烈,双方战场甚至延烧到法院对簿公堂。马俊麟妻子祭出4大武器,其中一个就是在丈夫车上翻到王瞳写的情书,向马俊麟露骨表达爱意:「我不怕爱你辛苦,只要你是真心真意…。」

有媒体取得法院卷证资料,马妻无意间看到老公车上的一叠粉丝卡片,拿起来一翻,当中竟参杂一张王瞳写的情书卡片,内容大胆写着:「我不怕爱你辛苦,只要你是真心真意,4月24日之后,我没有一天睡好,不是因为痛苦,就是想你。」字字句句显露出苦恋马俊麟的痴情与爱意。

法院11月4日首次开庭时,王瞳委任律师周宜隆对于法官任何的提问,皆答无法当庭回复,还称自己只是代理人,关于王瞳是否承认有侵害梁敏婷的配偶权,还需要与王瞳讨论过后,由主办律师来表示。

为此,法官无奈地质问王瞳律师,为什么会到了开庭期日,都还没有和当事人确认答辩方向,「是(当事人)心情还没平复吗?都是经历或没经历的事,认与否,有需要这么久的时间吗?」要求王瞳律师尽速与当事人协谈,以书状补陈答辩方向。全案将在明年1月6日再次开庭,届时王瞳究竟是认罪或坚不认罪?想必都会再次引起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