宪哥认证!Sandy稳交CEO男友3年结婚进度曝光

2019-11-20 17:1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5.jpg

吴宗宪爱女吴姗儒(Sandy)长相甜美,踏入演艺圈短短6年,就拿下2座金钟主持人奖,实力备受肯定。演艺事业蒸蒸日上的她,感情生活自然也备受高度关注,先前曾被拍到和「毛帽男」感情稳定,松口认了已到对方家吃过饭、见过父母,不过要追到天王的女儿可不是那么容易,男方的背景其实大有来头。

吴姗儒2016年被拍到和「毛帽男」深夜甜蜜约泡汤、牵手,她当时矢口不认感情,简单回应双方只是朋友,但她2017年开卷饼店时,也被拍到男方跟友人现身捧场,隔年10月又被拍到带男方见家长,吴宗宪事后也松口夸赞对方,承认见过毛帽男,表示小俩口是透过教会活动认识。

据了解「毛帽男」现年30岁,年纪轻轻却已是广告公司CEO,不仅拥有178公分的好身材,还有着帅气脸蛋,过去也参演过不少知名广告,更曾担任艺人范玮琪MV中的男主角,完全集高富帅于一身。

除此之外,Sandy上个月出席活动时,笑说自己没有绯闻、人缘不好,但被问到男朋友却突然语塞,一旁的爸爸吴宗宪却大方地赞赏男方,紧接着被问到何时当阿公时,宪哥竟铁口直断,「5、6年后吧!」让Sandy听了哭笑不得,但她也坦言不会35岁后才当妈妈,「会在对的时间步入婚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