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婚变?Angelababy摘婚戒素颜憔悴遮脸

2019-10-17 17:0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8.jpg

明星夫妻档黄晓明和Angelababy(杨颖)于2015年盛大完婚,两人结婚4年遇有一子「小海绵」,近期婚变传闻闹得沸沸扬扬,先前央视秋晚,两人一同出席却分开表演、分开受访,住同一间饭店却不同房,都引起外界议论,而现在更有网友直击,Angelababy现身时竟然摘了婚戒,再度引起热议。

知名博主「娱乐扒少」在微博贴出一系列照片,只见Angelababy身形似乎更加消瘦,留着一头黑色长发现身,不过她全身包紧紧,戴着黑色帽子和黑色口罩,穿着也相当简单,以白色T恤搭配黑色短裙,再踩着一双黑色长靴,一身黑白搭配,打扮相当年轻。

不过婚变传言不断,也让大家注意她的左手无名指,眼尖网友发现她无名指上的婚戒被摘掉,这也让婚变消息更加甚嚣尘上,且Angelababy在照片中似乎有些疲惫,几乎素颜也让她增添几分憔悴,她也频频遮脸、扶额头,不知是否是近日风波让她身心俱疲。

不过贴文一出,也让许多Angelababy的粉丝无奈留言:「戒指太大,戴着出席活动不方便!退下吧」、「戒指太大了谁天天带着出门,你什么都能扯到夫妻关系」、「夫妻关系怎样她自己知道就行了,不要你们瞎猜」、「和黄晓明什么关系你管的着吗?好好看美女不行吗」、「不戴婚戒多正常,我都不喜欢戴。」、「出席活动不便就不能摘了吗?真的是闲」、「不要天天拿着蹭热度,人家离婚的话等官宣好了,说不定只是夫妻吵架什么的,给名人一些私人空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