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瞳其实掌控全局?他吐马王恋惊人内幕

2019-10-17 16:5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7.jpg

马俊麟跟王瞳的不伦恋闹得沸沸扬扬,马妻气的公开王瞳带着妈妈跟阿姨上门的画面,逼得两人开道歉记者会,王瞳更自曝被马妻提告「侵害配偶权」,并求偿400万元,整起事件越演越烈。谢震武日前在节目中表示,看到马妻公开的影片,「王瞳是不是也蛮可怜的,那种场合她不知道该怎么办,因为对她来说已经失控了。」不过被许常德跟许圣梅反驳,觉得她才是掌握全局的人。

许常德表示,整件影片事情中,唯一能够主导事情的人只有王瞳,「因为其他人都是没有能力的」, 像是王瞳是主动找上门,因此正宫处于被动状态、马俊麟已经深陷其中,无力处理,而王瞳爸妈在乎的则是「资产」,也就是王瞳,但是王瞳已经长大,没办法控制,所以真正主导的人是王瞳,而且她出道多年、资历很深,「因此知道什么时候该讲话,什么时候不该讲话,但是她没办法去掌控别人。」

 

许圣梅接着指出,「王瞳其实控制整个局面」,阿姨在对马妻大吼的过程中,表示手中有通讯软体的对话框,而这些对话纪录,就是王瞳交给妈妈跟阿姨的,「那就表示她在家人面前塑造,自己就是这样的一个被迫害者,然后我是被这个男人给害了,害的我现在身败名裂,她会不了解阿姨会爆走吗?」许圣梅也认为,或许王瞳遭求偿400万元相当不悦,便透过阿姨的咆哮宣泄她不满。

 

资深媒体人丁学伟也提出,召开道歉记者会不但没有灭火,反而雪上加霜,主因就落在马俊麟身上,「全部都是自己在自爆,撇清大会变成告白大会」,而王瞳「侵门踏户」时,他竟然仅想「带着妻子去吃消夜」来略过整段冲突,也让人傻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