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耳聋2周!最美空姐揭病况:我对不起大家

2019-08-26 17:2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秩名

04.jpg

空姐林佩瑶拥有甜美脸蛋及姣好身材,有「最美空姐」封号,因参加第2届《超级星光大道》爆红,拿下第9名成绩,不过她没有继续在演艺圈发展,而是回归空服员职业。前阵子才离职的她,突然抛出震撼弹,透露自己的右耳已经聋了2个礼拜,看了医生却不见起色,让粉丝都十分担心,日前她也发文报平安「阿瑶还健在」,曝光最新病况。

林佩瑶本(8)月23日在社群网站透露,自己右耳已经聋了2个礼拜,看了3次医生却越来越严重,原来是她得了中耳炎,为了尽快恢复身体健康,她跪求:「到底要怎么救?跪求医院厉害的耳鼻喉科诊所」,许多朋友看到新闻后,纷纷吓得询问她的状况,她本人也吓到,认为只是个小病,竟惊动这么多人。因此,她本人在25日做出回应。

林佩瑶先是感谢大家的关心,并道歉:「害大家受惊了我对不起大家」,解释只是耳朵发炎长脓,以致于有点听不到,强调「还没有聋啦!」她也收到许多亲友和网友提供的各大诊所、医院相关资讯,因此已经找了一间看诊了,吃完药感觉好了很多,虽然她的右耳还是闷闷听不太到,「但已经明显比前几天好很多,也会持续追踪病情」,要大家不要担心。

粉丝得知后,都松了一口气,「还好女神还在」、「没事就好~」、「好险你没怎样」、「早日康复」、「好好休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