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唤肉体饭!无限极请肌肉男星带队却差点被团灭?

2017-06-09 16:0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又到了六月不减肥夏天徒伤悲的时候,夜跑健身狂热饭们早就开始挥汗如雨。不要以为这些人平日里看着弱不禁风,一脱衣服可能集体伙呆……

比如彭于晏,早前靠偶像剧和文艺片出道,少年气十足但气场弱爆了。接演《翻滚吧阿信》后,彭于晏把自己练成筋肉男,此后一发不可收拾。曾经的彭小胖,现在可是娱乐圈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标杆。

同样隐藏过属性的还有国民暖男张丹峰,很多角色形象都是翩翩公子哥。但现实中他可真不是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弱鸡,之前刚上综艺时被网友戏称为“呆呆峰”,后期比赛时体能爆表,20个俯卧撑轻松搞定。他还晒图自爆身材,这记背心杀引来一波肉体观光团……

日前,张丹峰现身沈阳,大秀体能优势。原来他已变身无限极首席调养师,特地到无限极“养吧”沈阳站分享他的健身和养生心得。这个曾跟着贝爷站上食物链顶端的男人,却差点在游戏环节第一关就被团灭……

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对手。来看看张丹峰都跟谁组队,刚毕业大学男生、年轻妈妈,中年创业女士……虽然年纪都不算大,但身体却已经开始报警。平日里一直坚持健身的张丹峰,带着挑战者轻松完成协力深蹲和击掌仰卧起坐的任务。他在现场呼吁大家一定要重视身体健康,没时间太忙都不是借口,健康体魄才是一切的基础。

运动相当于整容早就不是新闻,每天坚持适量运动等于是在给自己的健康“整容”。无限极一直提倡“四合理”,其中就倡导坚持适量运动。每个人可以根据自己的体质和能力,选择一种能每天坚持的运动方式,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除了运动,还有情志、饮食、起居三大法宝。

精神减压是关键。中医里的情志包括喜、怒、忧、思、悲、恐、惊,这些情绪都跟肝密切相关,一焦虑就容易肝脏功能失调,建议每个人学会自我纾解,减轻压力。

饮食既要合理又要规律。饮食习惯、饮食结构、及饮食口味都会对健康状态产生影响。除了注意三餐规律、荤素搭配合理,要想健康加分就能清淡,低盐低脂。

保证睡眠充足。睡觉除了有美容效果,还能让五脏六腑都得到休息。如果晚上熬夜,建议中午短暂休息一会,不仅能缓解疲劳,还能预防心脑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