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极给国民暖男立新人设?不聊老婆改聊……

2017-06-09 11:5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最近很多人都被欢乐颂里的忠犬暖男包总撩得不要不要的,大家还记得“国民暖男”东方爹爹”和呆呆峰吗?

1

吃瓜群众上线一部剧换一轮老公,不用心疼张暖男,因为他又有了新人设——无限极首席调养师!

2

之前在综艺节目张丹峰就暴露了自己的暖男属性,是公认的好丈夫好爸爸。电视剧热播时,他与洪欣的爱情故事就被各路公号扒了N轮,一家四口现在晒照都是满满的狗粮。在洪欣怀女儿时,张丹峰一路陪伴,变身营养师加管家。从综艺上曝光的张丹峰冰箱里,就知道他不仅经常给家人煲汤,还注重日常生活中的养生保健。

3

6月4日,张丹峰现身无限极“养吧”沈阳站分享他的养生秘诀。现场不仅跟队员们来打大boss,进入VR胖揍“亚健康”怪,还大方分享调养食谱,亲手制作枸杞菊花茶。

4

活动中,张丹峰坦承家人的健康最重要,因为健康是一切的基础。如此重视健康又会养生,难怪会被选中成为无限极首席调养师。现代人不少都处于亚健康状态,如何给健康充值,无限极“四合理”来帮忙,情志、饮食、起居、运动四管齐下,只要坚持就能改善身体状态。

5

学会精神减压很重要。中医里的情志包括喜、怒、忧、思、悲、恐、惊,这些情绪都跟肝密切相关,一焦虑就容易肝脏功能失调,建议每个人学会自我纾解,减轻压力。

饮食合理规律是关键。饮食习惯、饮食结构、及饮食口味都会对健康状态产生影响。除了注意三餐规律、荤素搭配合理,清淡,低盐低脂才是正确的健康饮食打开方式。

保证睡眠充足。睡觉除了有美容效果,还能让五脏六腑都得到休息。如果晚上熬夜,建议中午短暂休息一会,不仅能缓解疲劳,还能预防心脑血管疾病。

6

选择能每天坚持的运动方式,适度锻炼。张丹峰在活动现场大秀运动实力,跟队友协力完成规定次数的协力深蹲和击掌仰卧起坐,轻松过关。他呼吁大家要坚持运动,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