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会抢镜的黄衣男火了:迪玛希、张杰、许魏洲都中枪

2017-04-01 15:3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你家爱豆被抢镜了吗?”

“爱回收·第24届东方风云榜音乐盛典”播出后,许多明星粉丝在微博交流的话题除了自家爱豆以外,还有一群“戏超足”的黄衣男子:他们身着黄衣、举止古怪,在红毯上一边拿明星的东西,一边还变换各种造型“刷存在感”,而迪玛希、张杰、许魏洲、张靓颖、鞠婧祎等当红明星,则无一例外地被抢镜了。

“这帮超抢镜的黄衣男是哪来的?”有明星粉丝在微博问到。

超会抢镜的黄衣男火了:迪玛希、张杰、许魏洲都中枪

原来,这群光明正大出现在红毯的黄衣男,是活动总冠名方“爱回收”安排在红毯,回收明星们所捐赠旧物的工作人员。每一位明星走到特定区域,都会将富有纪念意义的一件个人旧物捐出,用于救助身患血铅病的儿童,而黄衣男的职责则是接过明星们捐赠的物品并保管起来。只不过,由于黄衣黄袜、黑裤黑鞋,还梳着油头戴墨镜的他们造型实在太过惹眼,加上举止还非常夸张搞怪,站在一本正经走红毯的明星们身边,就造成了强烈的“反差萌”效果。

据了解,这家名为“爱回收”的公司创立于2012年,专门从事手机、电脑等二手电子产品绿色回收,目前已经是国内规模最大的二手电子产品回收平台。作为“爱回收·第24届东方风云榜音乐盛典”的冠名方,爱回收策划实施了本次明星旧物回收&公益拍卖活动。明星们捐出的物品将由爱回收代为保管,并从4月5日起在京东拍卖平台进行公益拍卖,所得善款将全部捐赠给关爱血铅儿童基金会。

除此以外,爱回收还邀请原创音乐人朱莉叶,特别为血铅病儿童创作了一首金属范儿的公益歌曲:《金属童年》,成了本次盛典上的开场曲。

超会抢镜的黄衣男火了:迪玛希、张杰、许魏洲都中枪

截止到目前为止,在“爱回收·第24届东方风云榜音乐盛典”上已经回收了24件明星旧物,包括迪玛希的外套、张杰的枕边读物、张靓颖的手机套、许魏洲的贴身T恤、汪苏泷的随身听、李克勤的墨镜等。爱回收官方微博将在近期宣布这些明星旧物的具体拍卖方式。

对于爱豆们“被抢镜”这件事情,粉丝们的感受更多是觉得好玩、有趣。

一位微博网友就表示:“好心疼这些站在逗比旁边强忍着不能笑的明星,尤其张靓颖的表情,简直大写的尴尬,哈哈!”

超会抢镜的黄衣男火了:迪玛希、张杰、许魏洲都中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