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爱易烊千玺 还是爱薛之谦 这真的是个问题!

2017-03-24 11:2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最近,有一个问题一直萦绕在小编脑中挥之不去——我家(划掉)易烊千玺,怎么就能这么好?!

本来小编只是他的颜饭、声音饭和舞蹈饭,maybe还有阿(女)姨(友)饭。毕竟……他跳起舞来真的太帅了,柔若无骨但又遒劲有力。

因为他,找男票的标准里又多了一条“穿白衬衣要好看”!啥也憋说了,静静地舔屏看会腹肌吧。

然鹅,一部腾讯视频的综艺《放开我北鼻2》暴露了易烊千玺带娃力满分的技能。这个微博上的“宠弟狂魔”

通过网综摇身变成行走中的男幼儿教师,简直是给全国人民上带娃公开课。

明明才17岁,却如此体贴周全,这让老阿姨的少女心何处安放!

听说节目首播上线2小时播放量就突破5000万(后期真的要加牛排),千纸鹤们不论男女都争抢着要做“千玺夫人”~

缺乏沟通、没耐心,在中国男人带娃技能缺位的情况下,“温柔哥哥”千玺简直为所有人提供了教科书级别的带娃范本。

(小葱花和雪儿眼里有着大写的服气)

虽然所有的小孩都会长成大人,但还是希望包括易烊千玺在内的娃们都慢点长大,好好珍惜轻松而纯粹的青春年少吧。毕竟,很快,一不小心,就可能步入中年了……

当然,中年也有中年的好(强忍泪水),经过岁月沉积的老男人们,虽然肉体上不如易烊千玺等少男们鲜嫩多汁,但确实多了几分灵魂的厚度和趣味吧。

小编最近很爱的另一档综艺《吐槽大会》,不似真人秀般以亲切示人、情感动人,但真的是“双商试炼场”。薛之谦、大张伟、王刚、唐国强等“熟男”们的妙语连珠,让小编在傻乐的同时不禁惊呼:“优秀!”“卓越!”。

比如王刚老师的“文化吐槽”:

(高级!)

唐国强老师对年轻演员们的文火鸡汤,私以为比那些架着膀子扯着嗓子批评“小鲜肉”的,姿势优雅得多。多元观念交锋确实应该建立在这种互相尊重的平台上。

还有虽然在搞笑能力有点让人审美疲劳、太套路以至于常常“整锅垮掉”的薛之谦,三观正和拼命三郎的本性却始终如一,一言不合就走心的他敲可爱。

至于被吐槽抄袭和假唱的大张伟,一不小心连累了他的“品德老师”易烊千玺……

好在大老师全程不翻脸不离场,保持了风度,还大胆自黑,勇于认错,关键时刻双商高就是好啊!

这档综艺简直实力教学了——《如果有人黑我,我该怎么办?》《如何优雅地怼回去》《如果黑粉说的是实话,怎么做才能不方》等人生必修课,形成了“吐槽文化”的新风气。截至目前破10亿啦!

当然,说到“老男人”,小编心目中双商破表的熟男还有一位,当之无愧的何老师!

娱乐圈劳模+控场王,没有“全能何”主持不了的节目~但最让人服气的,还是他的高情商!

不是左右逢源的精明圆滑,而是让每个人都如沐春风,这才是以诚待人的最高境界。这一点,是不管男友力多么爆棚、八块腹肌多么诱人都无法超越的!

当当当,好消息是,何老师主持的下饭综艺《拜托了冰箱》第三季,据说也很快将归来~没有何尔萌,最近吃饭都不香了!

在这个综艺齐放、男神盛开的春天,到底是爱一个荷尔蒙爆棚的鲜肉,还是爱一个灵魂有趣的熟男,这真的是个问题!

更让人选择恐惧症大爆发的是,一大波各型各款的男纸门正在向我们走来。腾讯视频官宣了17年重磅自制IP《明日之子》,还把大幂幂请来当首席星推官,誓要打造“互联网时代的全民偶像”。

而另外一个听上去就性感的综艺——《大脑性感的男人》,也是腾讯视频17年的又一力作。目前,据说嘉宾已锁定市面上各类说话有趣的男孩纸们。节目号称要展示明星嘉宾的高颜值(如果有的话),但除了发达四肢,还要发达大脑!小编曾在《饭局的诱惑》里,看到两个发达大脑之间的对话大概是酱婶儿的:

敲期待腾讯视频这次能带来一个群口相声~有幽默感的男生也该加一百分啊!

突然发现,比“这么多优秀男孩纸到底怎么爱谁”更突出的问题是,为什么爱看的综艺都在腾讯视频啊?!鹅厂出品的爆款自制综艺们,简直是今年春夏最in的男icon目录,请砸向我们,不要客气!

掐指一数,亲子、真人秀、音乐……甚至偶像养成,这是把节目类型“一网打尽”了,内容上既有烧脑解密、趣味竞技,又有情感拓展、多元价值碰撞,没见过这么“要”的综艺平台呢!

2016年5月5日,腾讯视频在综艺先锋汇提出“体验才是网络综艺核心竞争力”的观点,此后自制综艺全方位发力。除了这些金字的内容,加上“快女快男之母”“爸爸去哪儿之父”等一大批金牌团队加持,加上对吾等观(色)众(女)口味的精准把握,腾讯视频已经成为网综领域当之无愧的金字招牌。看好你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