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婚纱美炸胡歌抢捧花引爆笑 揭秘卓伟和为被骂出翔?

2016-08-01 12:0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霍建华 林心如

昨天是霍建华林心如的巴厘岛大婚的日子,这场婚礼自从传出消息以来就一直的众人关注的焦点,一句“十年挚友蜕变挚爱”令不少人感动,这场婚礼也让大家看到了很多人的同框,赏心悦目的场景十分养眼。

 

老干部霍建华的保密工作做得很好,但仅从网上流传出来的照片也可以看出这场婚礼十分温馨甜蜜,也让大家看到了难得的还珠三美的同框,当年的小燕子、紫薇、金锁依旧美艳大方,而未能到场的苏有朋也十分逗比的将自己P上了合影里,十分搞笑。

 

霍建华 林心如

霍建华 林心如婚礼

在霍建华林心如公开恋情时就成了焦点的胡歌这次依然备受瞩目,在一张难得一见的大合影中,周迅、赵薇、刘涛、范冰冰、刘诗诗、胡歌、吴奇隆和霍建华林心如这对新婚夫妇站在一起,这些人可以组成多个作品,而胡歌则是唯一的单身狗,在抢捧花环节,胡歌还和范冰冰一起最先蹦了出来,网友纷纷调侃胡歌女朋友在哪里,当然最后捧花两人都没抢到,是林心如的妹妹好运气的抢到了捧花。

 

霍建华 林心如

微博截图

这次卓伟也上了热搜而且是被网友骂出翔,早前霍建华林心如公开恋情时就让卓伟躺枪上了热搜。这次霍建华林心如大婚不邀请媒体,有爆料称卓伟用无人机进行拍摄结果被打下来了,还有爆料称霍建华知道有媒体在等新闻之后还派了红包。而卓伟的一条微博“网友星探莫悲哀,下次婚礼咱还拍”,还配出多人竖中指的照片,引起了争议。网友纷纷指责卓伟无下限,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