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梨枪淫秽视频卖肉钱尽情挥霍终食苦果 成都4P视频女主播资料背景曝光

2016-06-18 09:4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雪梨枪淫秽视频卖肉钱尽情挥霍终食苦果 成都4P视频女主播资料背景曝光

        知名女主播“雪梨枪”因聚众观看淫秽表演被抓了!不知道这是否会为众多绞尽脑汁无所不用其极想要“出人头地”的主播敲响警钟。“雪梨枪”先是通过“打擦边球”等方式积累人气,等名气越来越大之后,就开始动歪脑筋,想要把虚幻的人气变为实实在在的金钱了。她伙同另外两名女主播通过直播软件和社交软件,以“66元微信红包进QQ群看私播视频”等方式聚集人员观看淫秽表演谋利。

        据悉,短短几个月,三人通过这种方式收获观众红包金额10多万元。其后,她们把这些钱用于购买奢侈品和去各地旅游,尽情挥霍。不过风流没多久报应就来了。如今三人均因为涉嫌传播淫秽信息被刑事拘留。也是罪有应得。

        据成都商报报道,近日三名95后女孩、一段不堪入目的淫秽视频、4万余人的“拥趸”、10余万元的非法牟利……为了更快地聚集“人气”使自己成为“网红”,网名“雪梨枪”的网络女主播伙同他人录制淫秽视频吸引人气,并借此牟利。

        今年5月初,在省公安厅网安总队的指导下,德阳、绵竹两级公安机关破获这起起利用网络平台直播淫秽视频牟利的犯罪案件,网名为“雪梨枪”的林某某和同案的李某、王某三名网络女主播被悉数抓获。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