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姐弟乳房过大真相惊人 网曝竟是辣条惹的祸

2016-06-17 23:4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一对姐弟乳房过大真相惊人 网曝竟是辣条惹的祸

        日前,一对姐弟乳房过大引发网友极大热议与关注度,而揭秘乳房过大的原因真相惊呆了网友,随后有爆料称姐弟两乳房过大, 竟是辣条惹的祸!?

       近几年来,食品安全问题已经引起人们的足够重视,但一些“小零食”给孩子成长带来的隐性危害还少有人关注。近日,富阳一对姐弟因乳房发育过大到医院就医,医生结合血象检查后诊断,认为这对姐弟之所以乳房发育过大,是因为他们平时吃了过多的膨化食品。这对姐弟的家长也表示,自己的孩子们平时零食、饮料不离口,尤其是辣条,几乎每天都在吃……

姐弟俩因“乳房发育过大”

影响正常生活
 

 近日,富阳一对姐弟因“乳房过大”来到了富阳一院,在家人的陪同下羞涩地走进了乳腺外科的的诊室,主治医师许群英让他们把衣服都撩起来。

 姐姐今年15岁,个子长得并不算高,整个人看起来比例非常不协调。胸前的乳房每个起码有六斤重,远远看去就像胸前挂着两个足球。“我整天都觉得肩膀酸痛,晚上睡觉,各种姿势都不舒服。”姐姐说,“仰卧感觉负担沉重,压得胸闷;侧卧时上面的乳房挂下来,肩膀又牵引得厉害,不能承受,翻身都困难。”

 弟弟的情况比姐姐更糟。据他们的母亲说,发现弟弟的乳房增大已有一个多月,之前弟弟怕羞一直没敢告诉大人。不过,许群英医生认为,弟弟的乳房发育症应该在三四个月甚至更早以前就有了。“男孩的睾丸目前已经萎缩,用手也几乎已经不能摸到,他的生殖器跟刚出生的婴儿差不多大小。”许群英说,“在问诊时弟弟还告诉我,因为这件事感到自卑,下课时不会去男厕所,每次都等没人时去或另外想办法解决,也从不去公共浴室洗澡。”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