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如此多娇 斗图还得Wuli韬韬

2016-04-18 16:2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在这个“能斗图就别BB”的时代里,大家都很热衷于收藏各种逗比搞笑无节操的表情包,什么金馆长啦、天线宝宝啦、熊本熊啦,甚至明星都被玩坏了,其中流传最广的当属小S和黄子韬。

  你以为热爱斗图是懒得打字吗?对于我们这些生在红旗下,淫浸在表情包里的人来说,博大精深的汉字已经无法满足我们的和谐人际交流和情感表达需求了。现在的交流大多都是隔着屏幕,不斗图怎么让你看见我对你饱含深意的情(Bi)感(Shi)?

  斗图届最出名的战役当然是今年年初帝吧出征FB一役。在两岸同胞的友谊小船荡起了层层波浪的时候,帝吧挺身而出,先后派出前线暴漫大军、左骑将军天线宝宝、车骑将军雪姨、右骑将军尔康、骠骑将军张学友、和包抄部队熊本熊、灰姑娘等人马一路发起“进攻”,在对方扔出中老年人专用图进行负HP伤害的抵抗时,我方决定放大招——派出海量Wuli韬韬表情包进行“镇压”。韬韬大军浩浩荡荡地过境之后,不但迅速稳住说翻就翻的友谊小船,还促进两方重新牵起了友谊的小手,唱起了《让我们荡起双桨》的友谊之歌。

  说起Wuli韬韬,大家自然会想起他那句“我不会轻易地狗带”,而这句话也刺激了一大帮看好戏围观群众的G点,纷纷为咱们的表情包总教头制作最新“狗带”版表情包。

  而事实上呢,Wuli韬韬还真没有“狗带”,不但没有“狗带”,微博还满满当当的有将近900W的粉丝,5月1日还将在南京开The Road个人演唱会,并带来自己最新的音乐作品。

  作为此次演唱会的直播互动平台,会玩的酷狗音乐甚至在微博举办了寻找最受欢迎黄子韬表情包大赛,可以预见的是海量黄子韬表情包即将来袭!重点是黄子韬不但无惧自己被玩坏的表情包,还将亲自担当本次大赛的评委之一。

  听说你的表情包很多?赶紧晒出来吧!目测有一大波黄太太在准备给韬老公做表情包示爱了。像我这种做图手残党还是默默调个闹钟,准备蹲守酷狗Live、繁星直播看Wuli韬韬的演唱会直播好了……

  少一点套路,多一点真诚。各位黄太太加油!收图党加油收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