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出手撕前任葛荟婕原因遭扒 汪峰前妻葛荟婕遭调侃和黄毅清天生一对

2016-02-16 21:1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汪峰出手撕前任葛荟婕原因遭扒 汪峰前妻葛荟婕遭调侃和黄毅清天生一对
 

 汪峰出手撕前任葛荟婕原因遭扒,汪峰前妻葛荟婕遭调侃和黄毅清天生一对!近日,葛荟婕连续发布微博呛声章子怡,一直不出声、不理会的汪峰,2月16日下午,发布1300多字的长微博理论此事,斥其撒谎,并直接@葛荟婕。
 

 每次汪峰和章子怡有个风吹草动,葛荟婕就会在微博上呛声,从长文看,这次彻底把汪峰惹怒了,直面揭穿葛荟婕“声称关心女儿”的假面,实则根本不关注女儿的任何事情,利用谎言不断地制造话题。
 

 汪峰长微博的重点有几个: 1:对多次无理谩骂和谎言,从不解释是因为想让女儿保留对生母的留恋与尊重。2:攻击我可以,我不理你;攻击我家人,我绝不答应。3:葛荟婕从未真正关心女儿,并谎称汪峰不让她见女儿。4:子怡给了女儿真挚无私的母爱。买礼物,剪指甲,陪她看海爬山,教单词,拥抱她。5:作为曾经走在一起的人,孩子的母亲,我不会对你做出任何无端的伤害。6:希望你能找回自我,重拾善意,找到属于你自己的生活和幸福。7:所有今天对你的话语,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 共5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