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凯李晨黑白配亮相米兰时装周 爆红后粉丝接机被吓躲到厕所隐情深

2016-01-17 17:1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王凯李晨黑白配亮相米兰时装周 爆红后粉丝接机被吓躲到厕所隐情深

近日,王凯亮相米兰时装周,一身修身白西装的王凯被称为“白马王子”。而同去的还有大黑牛李晨,李晨从里到外都是黑色,被称为“白马王子”。我们调皮的凯凯王,在领口系了一条深色的花丝巾,不然一身素白有点儿太素啦。王凯被拍到在机场赴米兰时,笑靥如花,其实王凯还不太适应这么红。

如今不只是中国女星喜欢在国外看时装秀,打扮的花枝招展往台下一坐,回来发通告艳压某某某。男星也爱往时装周扎堆,因为现在穿衣有品位也是好男人评定的条件之一。李晨和王凯近日亮相了同一秀场,二人正好黑白配,也算很有默契呢!网友敢问两人的造型顾问是不是认识啊?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