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香蕉计划直播比赛5分钟暂停2小时遭炮轰 机器这么烂网友举报有人贪污

2016-01-17 17:1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王思聪香蕉计划直播比赛5分钟暂停2小时遭炮轰 机器这么烂网友举报有人贪污

近日,王思聪的香蕉计划承包比赛,然而却被吐槽为“比赛5分钟暂停2小时”,鉴于这并不是第一次出现令人笑掉大牙的直播乌龙状况,网友调侃称这次有进步多了,上次德杯停一次5个小时呢!比赛变成了修电脑大赛,插播LOL,王思聪投了不少钱吧?先不说人力如何,机器设备烂到需要工作人员寸步不离随时维修吗?

玩家们的心情已经完全被香蕉计划的这次准备不足的比赛而破坏了。一场原本预计是下午17点开始的比赛,在不断的暂停中一直拖到了晚上20点,随后暂停近一个小时的等待,让粉丝们备受煎熬。现场的观众更惨!机器设备这么烂,状况频出,并不像是有钱人王思聪的作风,网友轰炸完香蕉计划官微后,跑去王思聪微博“告状”有人贪钱!买的二手机!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