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谢娜小品落选吕逸涛亲自致电道歉 称与演员本身无关

2015-12-22 17:02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昨天(12月21日),著名相声演员何云伟曾在录制节目时,爆料其老搭档李菁和谢娜参演的小品被春晚语言类节目终审后给毙掉,此后该事也得到证实,谢娜和李菁无缘在猴年春晚上与大家见面,此消息十分令人感到惋惜。



春晚谢娜小品落选吕逸涛亲自致电道歉 称与演员本身无关 

 

不过大家也纷纷猜测起谢娜小品被毙掉的原因来,据悉,在谢娜和李菁所搭档的小品中,讲述了一个自称七仙女之一的谢娜与守蟠桃园的李菁之间的天庭神话故事,小品融合了歌舞等元素,甚至还有摩擦摩擦等这样戏剧性的元素,十分啼笑皆非。而小品的立意也非常明确,讽刺了当下一些势利眼现象,不知是不是因为这个缘故,才会被落选。


 
春晚谢娜小品落选吕逸涛亲自致电道歉 称与演员本身无关
 

不过据知情人透露,在语言类节目终审以后,春晚总导演吕逸涛曾一一给落选的演员们打了电话,均在电话中向对方表示了歉意,并且言语间满是内疚之意。吕逸涛也表示节目落选与艺人无关,因为能被春晚选中就是优秀演员,而且除了春晚,大家也可以在别的节目上寻求合作的机会。所为春晚导演,吕逸涛如此谦虚的态度也是实属难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