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女儿遭曝光粉嫩嫩超可爱 外出旅行为护娃如包场

2015-12-22 14:31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从2012年歌坛天王刘德华喜获爱女Hanna(刘向蕙)以来,一直以来都对家人相当保护的他,女儿出生后更是各种小心谨慎,平日里出门就要由1名助理、2名保镖加上2名外国佣人来保护女儿,阵仗十分强大。



刘德华女儿遭曝光粉嫩嫩超可爱 外出旅行为护娃如包场 
 

近日,刘德华又带着爱妻朱丽倩与爱女一去日本轻井泽度假,当天华仔刘德华穿着连帽T恤和运动裤,十分休闲。其女儿Hanna也遭到曝光,虽然仍看不到完整正面照,但据说Hanna眼睛又大又圆,而从照片中也可以看出,Hanna皮肤粉嫩嫩的,超级可爱。刘德华爱妻朱丽倩的装束也很轻便,哪怕不施粉黛也依然雍容华贵。他们一家三口都悠闲坐在店内喝咖啡,刘德华还屡屡逗着女儿玩,场面十分温馨。


 
刘德华女儿遭曝光粉嫩嫩超可爱 外出旅行为护娃如包场
 

而且当天正好客人不多,又多是日本人,所以刘德华一家没有受到打扰。不过据说这次他带去的“护娃团”依旧阵容庞大,在餐厅内,随行人员几乎占据了一半空间,就好像被他包场了一样。在他们喝咖啡的时候,一旁还有摄影师在忙不迭地进行拍摄,似乎是在为其录制家庭影片,看上去大家都特别放松和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