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鉴定出炉金贤重被打脸 曾写亲笔信坦言会抚养孩子

2015-12-22 12:19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从去年8月开始,韩国男艺人金贤重与其前女友崔某之间的感情纠葛可谓是闹得沸沸扬扬,不仅在韩国人尽皆知,在中国也是让大众津津乐道。因为金贤重早前一直以健康阳光的形象风靡大众,无数女粉丝纷纷将其奉为男神,可是男神的背后却仿佛隐藏着一个恶魔,金贤重被曝出殴打前女友崔某,并几度造成对方流产堕胎。今年1月崔某1月再度怀上金贤重的孩子,并于9月初生产,可金贤重却在孩子生产后提出了亲子鉴定,举止震惊众人。



亲子鉴定出炉金贤重被打脸 曾写亲笔信坦言会抚养孩子 
 

而昨天(12月21日),亲子鉴定结果终于出炉!据韩国媒体报道,金贤重与孩子DNA父子概率为99.9999,直接证明崔某孩子的父亲就是金贤重,金贤重的“渣男”形象顿时根深蒂固。崔某的律师也称金贤重作为父亲要承担起责任。


 
亲子鉴定出炉金贤重被打脸 曾写亲笔信坦言会抚养孩子
 

其实在今年9月份孩子生产之前,金贤重就写过一封亲笔信,表示之所以坚持要做亲子鉴定是因为希望知道以何种法律渠道对此负责。并称虽然自己不是一个合格的父亲,但他仍会负责的。如果鉴定结果显示他就是孩子的父亲,那他会按照之前所说履行尽好自己的义务。崔某若要求他抚养孩子,他照样责无旁贷,若对方要求独立抚养孩子,他也会支付抚养费。如今结果一出,金贤重应该再也无话可说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