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曝邓超每天都对她表白十余次 在家非娘娘而是小女生

2015-12-22 10:38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前天(12月20日),为了兑现早前与孙俪在《快乐大本营》玩游戏输掉的赌注,邓超在微博上连发10条情话向孙俪示爱,肉麻程度让网友们纷纷热议不已。而近日谈起邓超的举动,孙俪也甜蜜回应称其实当时只是说邓超输了的话,就要他在微博上写她10条优点,本来一条微博就可以写完的,让她也十分不解为什么要发10条微博。



孙俪曝邓超每天都对她表白十余次 在家非娘娘而是小女生 
 

不过娘娘对于邓超的表白也没有过多的惊讶,竟爆料称邓超在家中是很爱表白的,而且每天都要表白十几次!在上周五播出的《奔跑吧兄弟》中,早在孙俪参与录制前邓超曾放话她来就一定要撕掉她,结果在节目中邓超却一早就被孙俪撕了名牌。对于这点,孙俪更是直言觉得当天邓超是在让着她,因为到最后对方都只用一只手来撕的,这让她还有点不高兴,因为感觉不能证明自己的实力。


 
孙俪曝邓超每天都对她表白十余次 在家非娘娘而是小女生
 

而在观众眼中,娘娘孙俪一直都扮演着很强势的角色,好像在家在外都是女王。孙俪却说自己一点都不强势,主要都是娘娘的角色太深入人心,才会让大家产生误解,还自曝在家很小女生。除了对家中地位的坦白,孙俪还毫不吝啬对老公邓超的赞美,直言自己很崇拜和佩服他。可谓是甜度爆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