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芈月传》全集遭泄露贱卖30元 引爆全民声讨侵权狂潮

2015-12-22 09:36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从古装历史宫廷大戏《芈月传》开播以来,就掀起了追剧狂潮,不仅收视率一直高居榜首,话题讨论度也十分激烈,目前该剧也播放到了第44集,故事发展也进入到高潮阶段,人们纷纷都期待后面的剧情,十分热情。



《芈月传》全集遭泄露贱卖30元 引爆全民声讨侵权狂潮 
 

然而令人震惊的是,近日《芈月传》全集资源却突然遭到外泄,不少网友通过网络上的各种途径获取或发布盗版资源,还以此叫卖来谋取经济利益,微信朋友圈里就喊价30元,这完全是对于导演郑晓龙斥资2亿多打造该剧的侮辱!而且该剧还是在孙俪和刘涛等一大票实力演员卖力付出下的诚心之作,盗版行为实在是可恶可恨!


 
《芈月传》全集遭泄露贱卖30元 引爆全民声讨侵权狂潮
 

因此无数网友对盗版行为进行了强烈的谴责,一时之间也引爆了全民声讨侵权的浪潮,大家都表示支持芈月传正版,一定要严惩泄露者。对此,《芈月传》出品方东阳市乐视花儿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也做出了紧急声明,表示已经向警方报警,正在等待警方处理结果中,同时呼吁广大观众合法收看《芈月传》,拒绝盗版等侵权行为,维护正常的播出秩序。不得不说,追剧本来就是要追着看才有意思啊,多等几天都来不及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