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秀文不惧平胸被嘲笑称要快乐做自己 早年因减肥患上忧郁症

2015-12-20 16:41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从香港艺人郑秀文16岁出道,现年43岁的她27年来一直是娱乐圈中典型的骨感美女,然而因为太过骨感,胸前也是平平没有一点料可言,郑秀文也因平胸身材受到过不少讥讽。然而昨天(12月19日),她突然在微博上晒出两张自己瘦到完全看不出胸的照片,发文称自己长期因平胸受到别人的嘲笑,但她早已听成习惯,表示已经不会再特别放在心上,因为人总不能被他人的眼光阻碍自己的快乐和做自己的权利,并以“对吗?”来反问粉丝。



郑秀文不惧平胸被嘲笑称要快乐做自己 早年因减肥患上忧郁症 
 

微博一出,立即引起了网友们的热烈回应,大家纷纷留言力挺郑秀文:“有胸的那么多,也不及你有气质又型”、“你的魅力和味道不是靠胸”、“现在最流行的就是平胸好吗?平胸穿衣服才最好看”,就连皇后娘娘蔡少芬也在微博下评论道:“对!做自己爱自己!”可谓是热议不断。


 
郑秀文不惧平胸被嘲笑称要快乐做自己 早年因减肥患上忧郁症
 

不过据郑秀文透露,其实她刚出道时也曾深受减肥问题的困扰,甚至还用过断食等激烈方法来减肥,还因患上忧郁症导致身高168公分的她一度瘦到40公斤出头,结果连胸部也大大缩水,从而一去不复返。所以现在回忆起那个过程来让她自己都觉得超震撼,所幸之后终于迷途知返,才依靠控制饮食和运动来瘦到标准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