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斌喜获一子晋级当爹 与其妻李娜英恋情遭起底信息量大

2015-12-20 11:17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从2000年一部《蓝色生死恋》风靡亚洲以来,虽然已经过去15年,但还是韩剧史上最为经典的作品,里面的几大主演更是成为万千观众们心目中最喜欢的人物,可谓是一直念念不忘,尤其是宋承宪和元斌这两大男主角,无论时隔多少年都是女性粉丝们心目中贵的男神人物。



元斌喜获一子晋级当爹 与其妻李娜英恋情遭起底信息量大 
 

然而现在,宋承宪有了中国女友刘亦菲,元斌也在去年与韩国女演员李娜英结为伉俪,更让人惊讶的是,昨天(12月19日),据韩媒报道,元斌妻子李娜英在首尔江南某妇产医院产下了一名男婴,李娜英所属的经纪公司也证实了消息,并表示母子都很平安健康,李娜英与元斌夫妇更是喜不自胜,不过李娜英正和家人在一起度过产后调理阶段,因此还不太方便向大家提供更多的消息。

 
元斌喜获一子晋级当爹 与其妻李娜英恋情遭起底信息量大
 

李娜英产子之后,很多还不了解她的网友们也开始对她好奇起来,尤其是她和元斌的感情史。据悉,两人是在2011年8月相识,当时李娜英加入到了元斌所属的经纪公司,之后两人便经常碰面,并商讨出演作品或与广告相关的内容,你来我往之间便日久生情,一年之后也正式确定了恋爱关系,交往三年后更是在今年5月30日低调举行了简单朴实的婚礼,如今终于生下儿子,真是幸福美满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