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激情戏不输马伊琍 与其对戏女主汤晶媚遭起底信息量颇深

2015-12-20 10:25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从与姚笛出轨事件被踢爆之后,文章就一直鲜少再出现在屏幕上,然而近日,沉寂已久的文章又突然在网络上大火起来,这次又是因为什么呢?据悉,今年文章接拍了一部大型战争片《少帅》,并在里面出演少帅张学良。最近,该剧关于文章的一组剧照也被曝光开来,而在这组剧照中,文章与一位女主演上演了一场“又黄又暴力”堪称限制级的激情戏码,之后网上更是曝出了“黄暴戏”的视频片段,一时之间引起热议。


 
文章激情戏不输马伊琍 与其对戏女主汤晶媚遭起底信息量颇深
 

要知道在前不久播出的电视剧《北上广不相信眼泪》中,马伊俐与朱亚文贯穿全程的激情戏还曾饱受争议,网友戏称马伊琍是在向文章“复仇”,然而如今文章这组“黄暴戏”可以说是完全不输对方,因此两人这种“礼尚往来”的举动令无数网友大跌眼镜。


 
文章激情戏不输马伊琍 与其对戏女主汤晶媚遭起底信息量颇深
 

而剧照中与文章对戏的女演员也被人好奇起来,大家都在猜想到底是哪位高人居然敢趟这浑水!不过据网友们对比发现,该女演员叫汤晶媚,1987年生,曾在《我是特种兵》、《民兵葛二蛋》和《十送红军》出演过不小的角色,早年学戏曲出身,人长得也挺甜美的,此次在《少帅》里饰演张学良的第二位夫人谷瑞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