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泽因父过世悔恨自己太过不孝 晒与父合影十分催泪

2015-12-15 17:40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今天(12月15日)中午,香港演员黄宗泽在微博中晒出一张与父亲的合影,并宣布了父亲因病过世的消息,他悲痛地发文表示,因为自己经常忙工作,所以没有多看看爸爸,明明说好要陪爸爸去旅行也没有实现,更没有陪伴爸爸走完最后一段路,因此他连发三个“儿子不孝”来表达自己的悔恨之情,言语间满是自责之意。最后黄宗泽更深情地补上一句:“爸爸,我爱你,愿你在另一个世界开心快乐健康,你永远住在我的心里,我们下一辈子再做父子!”十分催泪。


 
黄宗泽因父过世悔恨自己太过不孝 晒与父合影十分催泪
 

早前在12月13日,黄宗泽35岁生日的当天,他还在微博发文祝自己生日快乐,并许愿称只希望自己父母身体永远健康。而且虽然今日黄宗泽荣获了2015年度内地最受欢迎TVB剧男艺人奖,但他因父亲入院,一直无心庆祝,只表示会多多抽出时间留在香港陪伴家人。然而没想到今日就迎来如此悲痛的消息,实在是世事无常。


 
黄宗泽因父过世悔恨自己太过不孝 晒与父合影十分催泪
 

对此,粉丝们也很是为其心疼,纷纷留言安慰黄宗泽:“你过得更好,就是最大的孝。”“希望老人家在天堂过得安好。”“我们都要好好珍惜亲人健在的时光。请节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