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终审马天宇搭档关晓彤演小品 新人娄艺潇加盟引期待

2015-12-15 17:20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今天(12月15日)上午,央视春节联欢晚会语言类节目在老台进行了节目终审,娄艺潇、乔衫、修睿、冯巩、蔡明、于谦、岳云鹏、孙越、马天宇、关晓彤、蔡明御用小品编剧束焕一众人等纷纷参与了审查。当天,他们均早早来到现场,而审查完毕之后,他们都看起来很轻松,岳云鹏不时向媒体挥手微笑,于谦更是坦言很高兴。



春晚终审马天宇搭档关晓彤演小品 新人娄艺潇加盟引期待 
 

想必大家最关注的就是马天宇将要出演的小品了吧?据悉,马天宇将搭档郭冬临、刘亚津和关晓彤将共同出演,该小品将焦点放在当今90后一代人进入社会以后的生活,作为90后,关晓彤将本色出演一名初入职场的菜鸟。对于首次跟马天宇搭档,在终审后接受采访的关晓彤表示,她很期待作品能上春晚,但内心现在还是处于紧张之中。马天宇则透露自己学习了老前辈郭冬临身上的很多精气神,言语间满是敬佩之意。


 
春晚终审马天宇搭档关晓彤演小品 新人娄艺潇加盟引期待
 

除此之外,另一位新人娄艺潇也是极受人们关注,在采访时娄艺潇也是满脸笑容,似乎是对节目很是自信。而当被问及小品是否跟她出演过的电视剧《爱情公寓》有关时,娄艺潇则表示不可以透露春晚节目相关信息,因为有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