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晒爱子大笑照称其小胖子 19岁青涩照曝光惊艳脱俗

2015-12-15 11:17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今年8月份生下儿子小V宝后,因为这个孩子来得极其不易,作为高龄产妇的徐若瑄在怀孕过程中极其辛苦,所以生产之后徐若瑄对儿子特别宝贝,不仅不眠不休地照顾儿子导致手指曾经暴肿,她还频频在自己的Facebook上分享儿子的照片,昨天(12月14日),她又在微博上晒出儿子的照片,并贴出了自己和儿子的对话,引起粉丝笑翻。



徐若瑄晒爱子大笑照称其小胖子 19岁青涩照曝光惊艳脱俗 
 

照片中,小V宝仰头大笑,眼睛完成了小月牙,模样很是可爱。徐若瑄说她跟儿子讲:“我是大胖子,你是小胖子!”结果没想到儿子居然笑了五分钟之久,让她既无语又好笑。照片一出,网友们也被可爱的小V宝所感染,纷纷表示:笑得也太可爱了啦!


 
徐若瑄晒爱子大笑照称其小胖子 19岁青涩照曝光惊艳脱俗
 

与此同时,徐若瑄的一张19岁青涩照也曝光开来,其实12月8日,徐若瑄就在Facebook上晒出了自己19岁时和妈妈一起拍的照片,照片中,徐若瑄身穿白色外套和灰色连身裙,扎着俏皮的歪马尾,十分青春活力,完全可以用清纯脱俗来形容,更惊人讶异的是,徐若瑄与现在年过40的她竟然毫无变化!果然是不老女神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