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弟抱娃喂奶父爱尽显 女儿小JoJo大眼睛太萌超抢镜

2015-12-15 10:38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从12月9日晚上,因湖南卫视综艺《天天向上》逐渐打响知名度的主持人欧弟在微博上向公众宣布自己已经升级当爸,当天晚上,欧弟通过其经纪人李米菓的微博分享了喜讯,他发布了长微博感谢大家的祝福,并表示其妻子郑云灿在历经了约12个小时的阵痛后才自然顺产下女儿,所幸母女都很平安。同时欧弟也晒出了女儿的脚印照片,还把女儿JoJo称作是上天赐与他与妻子最珍贵的礼物,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欧弟抱娃喂奶父爱尽显 女儿小JoJo大眼睛太萌超抢镜
 

自欧弟经纪人在微博上曾曝光过JoJo的照片,而赢得了无数人的喜爱后。昨天,欧弟经纪人又在微博上晒出了欧弟抱着女儿喂奶的照片,照片中,欧弟抱着小小的女儿,一手拿着奶瓶喂她,并且一脸慈爱,小JoJo也睁着大大的眼睛看着爸爸,十分可爱,因此也特别抢镜。


 
欧弟抱娃喂奶父爱尽显 女儿小JoJo大眼睛太萌超抢镜
 

照片一出,网友们对此也是热议不已,纷纷留言表示道:“嘤嘤嘤,两只都很萌呀,欧蜀黍父爱爆棚,小jojo可爱至极,么么哒”、“女儿一定会是个幸福的小公主。因为有这样一个逗比的爹”、“好有爱的眼神对视!不过还是希望欧弟快点回来主持节目啦!”不得不说,欧弟晋级当爸之后,父爱光环也是自然而然地就显现出来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