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域》原画场景手稿流出 网友直呼美不胜收

2015-12-04 21:1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灵域》原画场景手稿流出 

        大型玄幻国漫《灵域》自开播以来好评如潮,点击率也刷新了国漫的最新高度。作为国内动漫迷最期待的年度新番,不少网友表示,无论是从画面还是剧情上,都可以与国外的动漫相提并论了,甚至更有网友表示这简直可以成为国漫崛起的另一部里程碑作品。

人界篇:写实风烘托文化气氛

        人界的画风偏写实多一些,讲究的是浓厚的文化气氛,仅凭线条的虚实结合就可以很好地体现出了空间关系,线条粗细的变化也就能明显的反映物体的结构,无论是冯家镇还是器具宗的场景手稿,都表现出丰富的中国传统美学建筑,构图张弛有度,使人看的赏心悦目。
 
幽冥界篇:魔幻风增添神秘感

        在幽冥界,动漫团队特意加入了一些美式漫画的魔幻风格,使场景看起来更加的奇异和热血,吸引观众的眼球,为接下来即将出现的不可未知的场景更加的期待。从曝光的几张手稿图中看出,严谨精致的细节搭配在沉稳大气的场景里,其奇幻精彩程度完全可以比拟爱丽丝梦中的仙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