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为儿子煮饭现身菜市场 素颜买菜被赞好妈妈

2015-12-04 16:46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从张柏芝与谢霆锋离婚之后,张柏芝独自承担起了抚养两个儿子的生活,虽然也会有工作繁忙的时候,但张柏芝对于两个宝贝儿子,还是凡事尽量亲力为之,就连买菜做饭这种事都亲自动手,完全就是一个平凡的母亲。


 
张柏芝为儿子煮饭现身菜市场 素颜买菜被赞好妈妈

 

昨天(12月3日),就有网友上午在香港沙田菜市场偶遇张柏芝,并拍摄了张柏芝买菜时的视频发到了网上。在视频中可以看到,张柏芝身穿白色休闲装,扎着高高的马尾,不施粉黛,只戴着一副黑色墨镜掩饰,虽然被很多人认出,但张柏芝很大方地没有拒绝他们合影的要求。张柏芝在细心挑选鲜虾时,有位婆婆不仅称赞她很漂亮,又问她为什么会来这里买菜,张柏芝也笑答:“我要煮饭给儿子吃呀!”十分亲民。
 

 
张柏芝为儿子煮饭现身菜市场 素颜买菜被赞好妈妈
 

此视频一经发出后,立即引来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大家纷纷留言道:“真是没有一点明星架子呢,真棒!”“张柏芝是为好母亲,母亲都是平凡而伟大的,给一万个赞!”是啊,能够在百忙之中抽空为儿子做一顿饭,于Lucas和Quintus来说,褪去明星光环的张柏芝真是普通而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