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对婚礼细节很放心 称只等老公吴奇隆给她惊喜

2015-12-04 16:02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从吴奇隆和刘诗诗在今年一月初领证结为夫妻以来,两人举行的婚礼日期就备受关注,各种假消息也是传闻不断。不过前日吴奇隆在参加某活动时终于不小心说漏嘴,透露明年年初将与爱妻刘诗诗补办婚礼,才让粉丝们纷纷放下心来。


 
刘诗诗对婚礼细节很放心 称只等老公吴奇隆给她惊喜
 

不过婚礼日期大概确定了,但婚礼细节又成为了大众的关心点——两人会举办一个什么样的婚礼呢?西式的还是中式的?网友们对此是再次议论不断。而在昨天(12月3日)电视剧《如果可以这样爱》的媒体发布会上,作为女主角出席的刘诗诗也被问到了这个问题,在谈到明年二三月份将举行的婚礼时,刘诗诗显然对具体细节很放心,一脸甜蜜的表示:“等他给我一个惊喜。”幸福感也是溢于言表。


 
刘诗诗对婚礼细节很放心 称只等老公吴奇隆给她惊喜
 

对此,网友们也是被刘诗诗的幸福情绪所感染,纷纷留言表示:看诗诗一脸甜蜜的样子就知道隆哥一定很靠谱!期待中式婚礼!四爷请八抬大轿迎娶若曦!也有不少网友希望看到刘诗诗穿婚纱的样子,各种讨论十分激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