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恋上辣妹网红引争议 网友纷纷为其旧爱熊黛林鸣不平

2015-12-02 10:23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昨天(12月1日),一向对感情极为低调的歌坛天王郭富城突然做出了一件惊人之举——在微博高调公开恋情!当天晚上,郭富城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在开车时与女人手牵手的照片,还发文道:“这样开车要慢一点。”并艾特了女友。据悉,郭富城的新女友是一位网红模特,上海人,今年才27岁,与50岁的郭富城相比,可谓是又嫩又辣。


 
郭富城恋上辣妹网红引争议 网友纷纷为其旧爱熊黛林鸣不平
 

“天王”此次的恋情消息一经公开,网络上顿时炸了好吗!无数网友们对其十分震惊,要知道郭富城出道25年以来都没有正面回应过感情生活,就连当初与之交往七年的熊黛林,虽然大家都清楚他们俩在交往,但两人却从来没有在公开场合牵手过,两人此后分手也是让无数人感到惋惜。


 
郭富城恋上辣妹网红引争议 网友纷纷为其旧爱熊黛林鸣不平
 

而此次郭富城却高调示爱网红女友,更是令不少粉丝为曾经的“天王嫂”熊黛林鸣不平,纷纷留言道:“真不知道郭富城怎么想的,放着情商高智商高有颜值的熊黛林不要,找个能当闺女的网红,丢人堆里就找不到”、“渣男!是怎么了呢,和熊黛林七年都没有承认过,这小女朋友才几个月就这么高调的公开。谈恋爱是你的自由但对前任能不能有最起码的尊重,让人家情何以堪?”对郭富城可谓是骂声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