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纷纷“尖叫”为其喊票 王俊凯荣获“语音票王”当仁不让

2015-12-02 10:04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王俊凯有多红呢?如果用简单的话语来描述肯定不足以让人信服,那就用真实数据来表现吧!这不,刚刚落下帷幕的2015年年度百度沸点人气尖叫榜,其榜首明星就是王俊凯。


 
粉丝纷纷“尖叫”为其喊票 王俊凯荣获“语音票王”当仁不让
 

据悉,百度沸点人气尖叫榜是“2015百度沸点明星榜”的第一阶段,在这个过程中,粉丝们只需在百度语音搜索中喊出如“王俊凯加油”这样的关键词,就可以完成一次投票。百度语音搜索投票通道从11月17日开启,而一经启动,全国各地乃至全世界各地的粉丝都纷纷涌入,为自己的偶像大喊出加油。


 
粉丝纷纷“尖叫”为其喊票 王俊凯荣获“语音票王”当仁不让
 

尤其是王俊凯的粉丝“小螃蟹们”,第一时间就十分气势汹涌,为了给偶像拉票,王俊凯各大粉丝团体纷纷倾巢而出,在各种社交工具和网络上四处刷屏为其宣传。而且拉票行动还延伸到户外,不管是小学生还是阿姨饭妈妈粉,全部都在积极“喊票”,还有不少粉丝因为“尖叫”而引起路人围观,十分彪悍。然而努力就会有回报,经过“小螃蟹们”的各种“尖叫”。19日凌晨不到两天的时间王俊凯就已经率先突破300万票,到11月21日更是成功突破500万张票。到投票结束的时间11月28日零点,王俊凯更是收获了33947102的票数!让其理所当然地登上了“人气尖叫榜”的冠军之位,可谓是当之无愧。